許修睿議長
性別
電話03-5621011
屆次
傳真
地址

許修睿

議長中國國民黨
許修睿-政見標題
議長

新竹建城300多年,轄內名揚四海的新竹科學園區,做為帶動台灣科技產業發展的火車頭,讓古城也享有科技首都的美譽。

山青水秀的新竹,是一座移民的城市,不只出了清代台灣第一位進士,還吸引其他縣市乃至世界各國菁英移居,人口年年成長,104平方公里的土地設籍人口超過45萬,小而美的城市兼容並蓄,擁有了「所得高」、「教育水準高」、「出生率高」、「消費力高」與「平均年齡最低」的城市DNA,充滿活力。

修睿承蒙議員同仁支持,肩承議長重擔,對如何協助政府維繫這座城市的光榮傳承、規畫永續的發展,有著強烈的使命感;我也樂於協助議員同仁,一起為民喉舌,反映民瘼,做為市府與市民溝通的橋樑。

議會不只是議員問政的民主殿堂,議會更應該是與市民互動的議會,成為民主與法治教育的學習場域。因此,修睿就任議長後,改版新竹市議會的網站,新設「市民有話對議長說」的功能,鼓勵機關團體參觀市議會,開播網路直播,歡迎市民旁聽議員的質詢。

市議會大樓建於半個世紀之前,是歷史建物,也是個「小博物館」,「竹」字型的窗口牆面為台灣僅見,大門兩側中正路沿的一對石獅,被譽為全台灣最美的青斗石獅。進入大門,迎面可見大廳壁上繪了一隻三爪火龍,訴說一段傳奇,人文的故事豐富了森冷建築的生命,歡迎市民朋友們走進議會,來分享竹塹的人文藝術丰采、自由民主的活力。


許修睿

許修睿政見
提案資料
全部法規類民政類財政類建設類教育類
屆次會議案由檔案下載
  • 無資料
標題-質詢資料
屆次會議日期檔案下載
  • 無資料
標題-影音專區

沒有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