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邦彥議長
性別
電話03-5611825
屆次
傳真
地址

余邦彥

副議長中國國民黨
余邦彥-政見標題
副議長

新竹古稱竹塹,1887年劉銘傳興建台灣第一條鐵路,竹塹曾是終點;近百年之後,新竹科學園區誕生,新竹是台灣科技產業的起點。

立城300年、人文薈萃的新竹,在地圖上只是小小的一點,不論做為起點還是終點,在台灣現代發展史上,新竹一代接一代,始終扮演著樞紐的角色、走向新時代的轉折點,且經由每一代人的努力,造就了新竹人的榮耀、幸福美好的城市記憶。

推動城市進步的動力,市府與議會缺一不可,如果比喻市府是一輛走在正確道路的車子,議會要為它加油打氣,車子才能跑得更快更遠;如果走錯方向,議會要踩緊煞車,讓它回頭;如果「市民乘客」對政策的方向有意見,議會更要扮演潤滑劑,充分反映民意,協助溝通,調整到最佳方向。

議員是人民的公僕,邦彥以「唯勤唯誠」為座右銘,從政以來,不忘勤勞、誠懇服務的初衷,有幸獲議員同仁支持,當選第十屆副議長,承擔市民、議員同仁賦予的責任,義無反顧。

議會與市府也猶如鳥之雙翼、車之兩輪,邦彥明白唯有相輔相成,才能相得益彰、事半功倍。所以將秉持公平理性的態度問政,凝聚議員們的共識,襄助議長推動議會行政及議事運作,監督市政,以期共創市民、議會與市府三贏,讓風城「和風煦煦、幸福更有感」,不負鄉親的期盼。

余邦彥

余邦彥政見
提案資料
全部法規類民政類財政類建設類教育類
屆次會議案由檔案下載
  • 無資料
標題-質詢資料
屆次會議日期檔案下載
  • 無資料
標題-影音專區

沒有資料